青木黎黎

酒厂会计观影体

苏格兰刚拿到代号没多久,就被指派给了奥瑞安歌作为搭档。

  

据波本打听到的小道消息所说,这都是因为朗姆太过忌惮奥瑞安歌,所以就想安插个人手专门盯着她。本来这个人选朗姆是属意库拉索或是波本的,不过奥瑞安歌也不是软柿子,于是只能退了一步,但也要求她必须要选一个搭档出来。

  

名为搭档,实际上更像是奥瑞安歌的直系下属,举个例子,相当于伏特加之于琴酒,库拉索之于朗姆那种上下级的关系,唯一的区别就是伏特加是琴酒的心腹,库拉索在洗脑的作用下也对朗姆忠心耿耿,而现在,这些供奥瑞安歌选择的人,无一例外,全都出身朗姆派系的行动组……

  

奥瑞安歌抽空从游戏里抬眼,似笑非笑地盯着朗姆,明明是棕色的瞳孔,却晕染得如同子夜一般黑邃,朗姆最怕的就是这双眼睛,让自己在奥瑞安歌面前仿佛被扒光了一样无处遁形。

   

“好哟。”奥瑞安歌状似随意地从一堆人里挑出了苏格兰,并没有仔细看自己挑出来的资料,奥瑞安歌把手插进兜里,和朗姆擦肩而过的那一瞬间,她歪了下头,在朗姆耳边轻笑一声,“不过,既然是我的人,那今后他的任务就由我指派,你——们的爪子最好不要伸得太长。”

  

“那么,回见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“好A!!”园子在看到和朗姆对峙时稳压一头的奥瑞安歌,顿时眼冒红心,帅气的小姐姐谁不爱?尤其镜头还给了奥瑞安歌特写,虽然她的脸色过度苍白,神色也有些阴郁,但那张脸依旧精致到三百六十度无死角。那双棕色的眼里盛满了虚无与死寂,让人好想狠狠撕破这层死寂……

  

不过,好奇怪啊,“之前为什么没有发现奥瑞安歌这么好看?”虽然之前就知道奥瑞安歌是个大美人,但就是没有这种让她心跳加速的感觉,她可是大直女耶!为什么看着这样的奥瑞安歌都快要弯成蚊香了?

  

‘我想是因为这张脸突然看上去聪明多了。’嘴角抽搐的柯南。

  

看懂波本的暗示,苏格兰当晚便来到郊外赴约,这里是他们唯一能彼此碰头不会被发现的地方。

  

“你是被怀疑了吗?”波本担忧地看着苏格兰。

  

“没有。”想到家里某个挑嘴的“小朋友”,苏格兰眼中漾起一层笑意,盘算着待会儿带条鱼回去给她做剁椒鱼头。嗯……他也是第一次尝试做中华菜,希望能顺利。

  

“可是你自从获取代号以后就一直没有再往上走的机会,接手的也都是一些很普通的任务。”波本没有说的是,那些任务普通到随便一个底层成员就能完成,而就算是这种普通的任务,也在奥瑞安歌的参和下,变成很不走心的划水。

  

苏格兰更多的是到处追着翘任务的奥瑞安歌,或者是从哪条河里把奥瑞安歌捞上来。

  

“……”苏格兰一愣,被波本提醒以后他才惊觉,自己的狙击枪已经许久没有见过血了,这放在组织里唯二能打1400码以上的狙击手身上,未免有太多不合理之处,他之前为什么如此自然地就忽略了这一点?

  

难道真的是自己的身份被怀疑了,所以奥瑞安歌借此来架空他?或者……她在放长线钓大鱼?苏格兰被自己的猜测惊出了一身冷汗。

   

苏格兰想不出答案,在某次任务结束后,他找到正在摸鱼的奥瑞安歌,直接了当地把疑问问出口,他有一种很奇怪的直觉——自己直接问出来或许能更快得到答案。

他也的确很顺利地就从奥瑞安歌口中得到了答案。

  

奥瑞安歌无聊地戳着手机屏幕,对手里正在玩的这款游戏已经失去了兴趣,“当然是因为苏格兰手里不适合染上不该染的东西啊。”

  

苏格兰瞬间紧绷,手已经摸上了腰间的枪,努力装作平静地问,“为什么这么说?”

  

“明明就很辛苦吧?”奥瑞安歌用右手撑着脸颊,歪着脑袋看他,“选择成为卧底明明是为了守护民众,却迫不得已染上无辜之人的血,很辛苦不是吗?”

  

“公安大人?”

  

她果然知道他是卧底了!但为什么她会一直替他隐瞒?现在又为什么突然捅破平静的假象?体术中下的她在这种情况下并不是他的对手不是吗?

  

奥瑞安歌看着对准自己的枪口,仿佛看到了什么让人难以理解的,奇怪的东西。

  

还不等苏格兰从她的眼神里分析出更多,他全身的力气就像被突然抽空,向着前面倒下,意识消散之际,他感觉到有一双柔软的手接住了他,“……真是的,没有子弹的枪是要吓唬谁啊?”

奥瑞安歌靠坐在墙角,就着苏格兰倒下时的姿势,紧紧环抱住他,此时的她就像患有肌肤饥渴症一样,病态地渴求着苏格兰的气息。

  

“果然是你啊。”奥瑞安歌把脸埋进苏格兰的颈项,满足地叹息,“hiro。”


‘啊啊啊啊!’园子简直快要原地变成尖叫鸡了,她激动地猜测,“难道这条IF线是奥瑞安歌先认出来诸伏警官?”

  

也不是没可能啊?毕竟这条IF线里的奥瑞安歌和其他同位体相比,差别实在是太大了,诸伏警官认不出来也很正常啊!所以这次脑袋瓜聪明的奥瑞安歌就自己找上老公了……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评论(12)

热度(292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