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木黎黎

酒厂会计观影体

爆炸声。

  

枪击声。

  

以及玻璃碎裂的声音。

  

披着黑风衣的奥瑞安歌淡定地站在枪林弹雨里,双方的交火丝毫没有影响到她的好心情,偶尔还极其熟练地偏头躲过四处乱飞的弹壳。

  

“哦呀,又坏了一个。”奥瑞安歌状似可惜地把单耳蓝牙耳机摘下,通过书已经很了解诸伏景光,以及他身边的好友们,所以她从一开始就没有想过要把监听器放在他们身上,而是退而求其次地选择了其他同期警校生,想要通过这种渠道去获取他哪怕一点点的消息。

  

诸伏景光作为警校的风云人物之一,从来都不缺少话题,因此奥瑞安歌总能从那些警校生那里得知他最近的动向,有时候甚至能听听他的声音。

  

不过,这些监听器,或被发现,或是损坏,总之有效期实在是太短了。

“好了,不要再浪费我的时间了。”

  

奥瑞安歌收好手机,偏头看向僵持许久的局面,有些不快,她这一出声,己方成员顿时一僵,然后火力输出瞬间翻倍,突突得格外卖力。

  

“啪嗒、啪嗒。”

  

风衣的下摆随着奥瑞安歌离开的动作扬起又落下。

  

“记得把尾巴处理干净。”

  

……

  

“监听器?”降谷零第一个表达不满,他那些同期都是吃干饭的吗?被人安了监听器还不知道?而且为什么进校门的时候没有被检查出来?如果是公安部、警视厅这种地方,重要的情报不就被黑方监听了吗?实在是太松懈了!

  

“……”园子摸了把不存在的口水,‘虽然可刑可拷,但有一说一,黑手党首领风范的奥瑞安歌好帅啊!不行!园子!你可是有男朋友的人!’

  

一个看上去有些颓废的胖男人正坐在居酒屋里喝闷酒,他的衣袖被卷起,露出了手臂上的双观音纹身。

  

他一出现,警校组的人就认出了他是谁。

  

不过,现在这种时候有镜头……嘶——

  

“我肯定他马上就要被你老婆找上门了。”松田阵平都有些同情外守一了,被她盯上,他还有进监狱吃猪扒饭的机会吗?

  

喝得醉醺醺的外守一刚要起身准备回去,就被一只手摁回了座位。

“谁,谁啊!”外守一晃了晃头,努力让自己清醒一点,在他已经产生重影的视线里,黑发棕瞳的少女活动了一下手腕,然后慢条斯理地套上白手套,“别急着走啊。”

  

“现在可是成年人的时间。”

  

“砰——”下一秒,外守一的头就被抓着砸进了吧台。

  

“砰——砰——”一下又一下。

  

“好,好凶残……”

  

“我没看错的话……那个吧台都裂了吧?”

  

“这种力气居然还只是体术中下?”

  

顺着头皮被扯动的方向,被迫仰头的外守一只能看到奥瑞安歌线条精致的下颌,她用只有他能听到的音量问,“你这种垃圾要对我的hiro做什么?”

  

“不可以哦。”奥瑞安歌笑眯眯地看着血肉模糊的外守一,“现在,你还不可以出现在他面前。”


更不允许他伤害到hiro。

      

奥瑞安歌像扔垃圾一样将外守一丢到一边,她带来的组织成员立刻很有眼色地上前将他牵制住。

  

此时居酒屋里的客人已经跑光了。

  

‘如果hiro知道了一定会啰里吧嗦的……’而罪魁祸首在思索片刻后,愉快地将琴酒的钱包扔给颤颤巍巍的店家,“失礼了,这是赔偿金。”

  

“……”店家懵逼地捧着钱包,目送奥瑞安歌领着两个一看就不是好人的家伙离开,等等!他们好像把那个倒霉蛋也拖走了,真的不会出事吗?!!最重要的是他待会儿怎么和警察解释啊!!

  

“她为什么说这个家伙还不能出现在景光面前?”伊达航感到有些费解。

仿佛知道他们的疑惑,镜头再次给了奥瑞安歌特写。

  

‘hiro,还没有为父母报完仇的你……就不会来组织卧底了吧?’

  

一想到这里,奥瑞安歌醋坛子都打翻了,毒舌起来连‘自己’都不放过,“明明就是个头脑简单,四肢发达,只会害死hiro的蠢货而已……”

  

可惜的是,幼年时期设计弄死那女人,后来又自己找上组织的她早就错过了和hiro的初遇,而没有认识小川合的hiro自然也不会因为她选择进组织卧底。

  

看,另一个蠢货‘奥瑞安歌’多幸运,无论是哪种境地,hiro都一直紧紧抓着她的手……胆小鬼奥瑞安歌心想,‘hiro喜欢的是曾经也拥有着纯白色灵魂的川合里野,所以才会倾尽全力去拉住她,但是像我这种丑陋扭曲的黑暗生物……你还愿意救赎吗?hiro……’

  

“嘛,现在可不是吃醋的时候。”

  

在那些没有奥瑞安歌的世界,诸伏景光他也一样会死于卧底任务……



评论(13)

热度(25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