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木黎黎

酒厂会计观影体

“药物还有枪械的走私渠道……新的合作方……”

  

“还有一件事……我们派出的人都折在了永夜手上……奥瑞安歌,你去调查……最好……”

“奥瑞安歌!”朗姆额角的青筋直跳,“你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讲话?还有你为什么要把洗洁精倒进咖啡里面?”

  

“无路赛。”奥瑞安歌搅拌着加了料的咖啡,拖着懒洋洋的语调,“这是我最新研制的口味,喝掉说不定就能死个痛快了。”

  

“……”朗姆恨不得一枪把这个家伙给崩了,就此满足她一直以来找死的心愿,“那你倒是加进你自己的杯子里啊!!”加他杯子里是几个意思?

  

“才——不要!”奥瑞安歌露出嫌弃的表情,“味道超级可怕。”

  

观影空间的人一开始只看到桌沿露出来一截呆毛在晃悠,虽然有些疑惑,但并没有放在心上,所有人的注意力都放在朗姆的话里,随着朗姆说起一系列黑色交易,他们的表情逐渐凝重起来。

  

不过幸好后续发展是狗咬狗一嘴毛,在组织和合作方黑吃黑内斗的时候,这条走私渠道被警方乘机一锅端了。

  

“朗姆的脸色好差。”降谷零暗爽,“看来这次他们损失相当惨重。”

  

怎么说呢?只要是组织的计划失败,就全身心的感觉到舒畅。如果该死的FBI能滚出日本就更好了!!

  

“永夜?”佐藤美和子拧眉思索了一会儿,“我想起来了,是几年前在欧美那边活跃的连环杀手,擅长制作毒药,让人在睡梦中不知不觉地死去……这两年他倒是销声匿迹了。”

  

“组织看中了永夜的能力,想要招揽他。”高木涉捏笔记本的动作紧了紧,“永夜这个人神出鬼没的,而且他的毒药实在棘手,如果他真的被组织招揽了就糟糕了。”

  

就在这种气氛中,他们看到画面里一只手伸上桌面,明目张胆地把朗姆的咖啡移走,而朗姆的脸色也越来越黑。

  

‘原来这才是他黑脸的真相啊!’

  

“噗呲~”萩原研二从奥瑞安歌她做小动作开始就一直在憋笑,等看到她鼓着脸撇开头的嫌弃表情,终于忍不住笑出声,“小诸伏,你老婆好可爱。”

  

“嗯。”诸伏景光脸上露出了温柔而无奈的神色,‘希望那边的我可以纠正她研制新口味的癖好……’相比之下,诸伏景光更担心那个奥瑞安歌的心理状况。

  

“……”萩原研二震惊,他只是这么说说而已,你为什么应得如此自然?你怎么回事?小诸伏,你还记得那是平行世界的你的老婆吗?

  

“#!!”被奥瑞安歌随手扔出的空瓶子精准砸中的琴酒瞬间掏出伯莱塔,“你想死吗?”

  

“哦呀?大垃圾,明明是我的狗,竟然敢拿枪指着主人,不过,如果你能让我死个痛快的话,也不错。”奥瑞安歌双手撑在会议桌上,兴致勃勃地凑近,将脑门抵在他的枪口上,“来吧,开枪吧,只需要扣动你手中的板机。 ”

  

“砰——”

  

子弹擦着奥瑞安歌的侧脸击碎了她身后的等身花瓶。

  

“疯子。”收回伯莱塔,琴酒压低帽沿,“伏特加,我们走。”

  

奥瑞安歌面无表情地擦拭掉脸上渗出的血液,不屑地切了声,这一声“切——”杀伤力不大,但是侮辱性极强。

  

琴酒立马回头冲着她又开了几枪,但都被奥瑞安歌用各种搞怪、高难度的动作一一躲开,身轻如燕得压根看不出她传闻中体术中下的样子,愣是让琴酒喜提人体描边大师的称号。

  

‘好能作死。’这是红黑两方难得想法统一的时刻。

  

“好帅!”

  

‘园子这家伙彻底迷上这条IF线的奥瑞安歌了……而且也像那边那位警官先生一样,带上了奇怪的滤镜……’柯南一言难尽地看着一脸花痴的园子,以及她旁边低气压的京极真,如果可以,他怀疑这位蹴击贵公子都要把人从屏幕里拉出来揍一顿了……

  

在奥瑞安歌和琴酒快把会议室拆掉之前,朗姆成功制止了他们——主要还是劝住了琴酒。

  

琴酒来得时候多有逼格,离开的时候脸就有多黑。

门被甩得震天响。

  

朗姆看着正在给自己包扎伤口的奥瑞安歌,有些头疼,“……总之,你接下来就负责查找永夜的下落,并招揽回组织,没问题吧?”

  

“好哟。”奥瑞安歌没什么意见,笑眯眯地用牙齿咬住绷带的另一端,然后用力地绑住,在她低头的瞬间,瞳色被晕染得更深,‘永夜啊……’

  

“奥瑞安歌她知道永夜的真实身份?”

  

“应该是从‘书’里知道的吧。”

  

诸伏景光直到现在依旧觉得‘书’太过bug,这种东西如果被更多的人知道,一定会引发哄抢和混乱,就算是他也难保不会在书上写下“所有平行世界,诸伏景光的父母都活下来了”——即使要付出代价。

  

这种相当于实现愿望的能力,太过迷惑人的心智了。

  

幸好,‘书’只存在于那千万分之一的可能性里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
评论(13)

热度(25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